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与长春东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达成长期稳定的实习、就业协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6-07   浏览次数:49

长春市东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3月,现有企业管理人员42人,财务管理人员12人,企业员工300人,现有车辆90台,挂靠车辆258台,办公室1800平方米,仓储库房20000平方米。长春市东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为本,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东学物流以“安全、快捷、准确、方便”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东学物流是集货物运输、仓储、配送、中转、配载为一体的综合运输企业,是交通部东学在线的龙头单位。多年来出色的完成大宗货物及零担货物运输任务,在行业内得到极高的口碑和赞誉。

物流管理专业一直同长春市东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保持良好的实习和就业合作关系,我专业开设的物流市场调查环节一般在该公司内完成,实习学生主要调查该公司的信息系统建设、货物运输体系、仓储中心建设和布局、车辆使用率、线路选择等各个方面,通过实际调查结果根据所学理论知识得出调查结论。

通过该公司的实践学习,学生可以了解企业内部的具体物流业务,如物流业务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流程,通过具体业务和实例,联系所学物流管理的原理,深化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同时通过调查环节还可以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发现问题的能力,扩大学生就业优势。

 

0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长春市东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实景

                                 

长春东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