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学专业与会计部门保持持久稳定的实习、就业关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07   浏览次数:46

江苏华夏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万元。现有从业人员32人,其中:注册会计师14人,注册资产评估师5人,注册税务师5人,其他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人,中高级职称20人,拥有双重资格的复合人才占50%。此外,该所还建立了外聘专家20多人,同时拥有多名知名专家学者为公司常年技术顾问。该所奉行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本着诚信、优质、高效的宗旨,依赖全体同仁的敬业精神,被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列入省国有企业审计的中介机构,在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中确定了自己突出的地位。

该所具有江苏省财政厅颁发的审计《执业证书》。主要从事审查企业会计报表;验证企业资本;基建工程的技术经济咨询;编制、审核工程概、预、结、竣工决算;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业务;担任会计顾问、提供财务咨询等业务。

商学院会计学专业同江苏华夏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达成长期在校生实践合作协议,会计学专业的认识实习环节通常在该实践基地完成,实习学生通过独立顶岗、参观等方式进行实习,分别在各个部门由企业员工带领操作,学生可以在财务部门进行现场学习,并进行轮岗实习,让学生更加系统的了解会计账务处理的完整流程。

通过江苏华夏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实习实践,可以加深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实践操作能力,增加就业竞争力。

 

江苏华夏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全景

 

我校会计专业07级学生在江苏华夏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