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及身体素质水平,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的咨询场所,并配置了完善的软硬件设备,咨询环境温馨、舒适、安全。

个体咨询室

精心布置的个体心理咨询室,是你诉说心事的温暖港湾。你可以在这里放松心灵,诉说你的故事,我们邀你共同沐浴温暖阳光!

宣泄室

宣泄室采用整屋隔音、软包墙面地面装修。配有宣泄假人、宣泄球、宣泄棒、宣泄壶、尖叫鸡等设备。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击打、呐喊、注意力转移等方式,宣泄负面情绪和压力,体验宣泄带来的舒畅感,从而实现身心放松。

放松治疗室

放松治疗室配有生物反馈放松椅。淡绿色的环绕,如同春天的怀抱。当你处于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状态时,通过心理老师指引可以在这里进行心率测查音乐放松、催眠放松等,给内心一次放松整理。

沙盘活动室

这里是玩具的世界,当你内心有波动,却不知如何开口时,可以来这享受片刻静谧。在玩具架上随意取出能表达你此刻内心状态的玩具,摆放到沙箱的任意位置,最终呈现的画面就是你内心的真实诉说。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免费为在校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预约咨询可以通过电话或QQ进行。

预约电话:0431-85532548

预约QQ2493872719 

联系人:老师

预约电话、QQ开通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咨询时间:45-6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