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人员



‍‍

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处)长:高  阳

主持学生工作部(处)的全面工作;负责制定年度学生工作计划;审定落实学生工作部(处)有关文件、学生管理制度等;组织制定和实施学生守则、日常行为规范和各项管理制度,保证良好的教学生活秩序;负责学生工作部(处)人员的业务学习和培训工作;负责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负责新生的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负责学校大型学生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负责全体学工人员考核和评估工作;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负责学生征兵入伍工作;负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学生保险工作;负责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工作;负责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部(处)长:孙丽影

负责学生工作部(处)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辅导员的考核工作;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负责日常学生管理和公寓工作;负责学工部(处)网站建设和维护负责工作;协助部(处)长落实与贯彻教育厅、高校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部(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苏  宇

负责学生工作部(处)下设公寓管理中心的全面工作。主要负责学生宿舍及其区域内的秩序、卫生、纪律、安全和资产的管理负责抓好生活辅导员的思想教育、业务学习岗位培训和考核考勤工作负责做好学生公寓寝室调整、床位配备和生活设施的维护维修工作;负责做好住宿学生的思想、行为、自我教育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崔慧旭

学生工作部(处)干事: 刘婉莹

负责全校学生日常心理咨询工作;负责指导心晴心理协会的相关活动;负责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授课;负责全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工作;负责高校舆情信息上传下达工作;负责学工部(处)会议相关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干事:张  

负责全校学生学籍档案管理的相关工作;负责办理毕业生的装档及封工作;对平时收集的档案材料进行归档工作;负责大学生诚信档案工作;负责学生违纪处分相关工作;负责部门固定资产的申购、清查和管理工作;负责高校辅导员系统的管理及信息更新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部(处)干事:齐  伟

全面负责学生的资助管理工作;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系统数据的更新、维护和上报;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评估材料的整理和收集;负责学生资助工作国家政策的宣传和执行;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相关会议的组织和总结;负责学生生源地贷款的办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部(处)干事:王天岐

负责易班建设工作;负责学工队伍日常排班、考勤工作;负责日常统计、汇总学生数据相关工作;负责协助完成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部(处)干事:杨子健

负责征兵入伍及相关工作;负责落实上级领导部门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部(处)干事:林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