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在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评选结果公布,学校荣获集体奖项2项,师生个人奖项10项。


在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开展的第四届国旗仪仗队、军训摄影、军事教师讲课比赛、国防教育科研论文等系列活动中,学校共推荐2名教师及7幅军训摄影作品参加比赛,经过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评审,学校荣获“国防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学校国旗仪仗队荣获吉林省高校第四届国旗仪仗队二等奖;军事教师苏宇荣获第四届国防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军事教师李桂林荣获第四届国防教育科研论文三等奖及军事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学校提交7张军训摄影作品分别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学校将以新生军训、“一年两征”为契机,构建呼应时代需求、体现青年特点的国防教育体系,持续加强国防教育工作,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好局起好步,积极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推进学校国防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