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退色 献血传爱心丨学校组织退役学生参加“吉行军”献血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挥退役军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效缓解临床用血短缺问题,3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退役学生积极参加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学雷锋无偿献血月”退役军人志愿者大型公益献血活动。

    我校六名退役学生参加此次志愿活动,在活动现场,退役学生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按照医务人员要求,有条不紊地完成采血程序。他们纷纷卷起衣袖,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今天的献血队伍中,有连续数次献血的“老将”,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兵”,一袋袋充满温度的血液,一枚枚带有特殊意义的勋章,他们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传递人间大爱,诠释为国为民的使命担当!

    涓涓热血汇集生命之源,颗颗爱心点亮希望之光。学校将以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为契机,动员更多退役学生加入到此行列中,用热血传递温暖,用行动彰显担当,用爱心与奉献书写更加美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