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上午,学生工作处杨子健老师代表学校到双阳区役前训练基地,慰问我校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为四名学生颁发绶带,并赠送具有长旅特色的纪念品。

    杨子健代表学校党委武装部向四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希望他们在军旅生涯中充满荣耀和成就,鼓励他们在部队中要有争先竞优的顽强拼搏意识,在部队的大环境、大平台、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能力,充分展现出长旅学子的良好形象、优秀品质和青春风采。

    军营红旗正飘扬,建功立业好儿郎。此次新兵慰问工作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子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创新工作方法,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各种工作,赓续红色血脉,赋能学生成长,培育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