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见美好 ‘宿’说青春”寝室风采文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2

 

为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凝聚寝室奋进力量,充分展示长旅学子多姿多彩的生活状态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517日下午,学校在247筑梦厅举办“‘寓’见美好,‘宿’说青春”寝室风采文化活动比赛。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老师及120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由思政委主持部部长荆瑞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23个寝室参加比赛,经过初赛的寝室文化展示及才艺表演两个环节,共有10个寝室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在寝室文化展示环节中,各寝室代表围绕寝室成员、文化建设、特色活动、所获荣誉及寝室氛围等方面分享自己的温馨小家,充分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寝室生活。


  


  


  


  


  


在寝室默契大挑战环节,每个寝室选派两名最默契的同学参加,表演者通过肢体语言向猜词者传达题意,争取抢先另一组说出题目,为自己寝室赢得更多分数。


  


  


舞蹈《 Pink Venom 》及歌曲《 Lydia 》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近40分钟的激烈角逐,5415寝室荣获团体一等奖,5106寝室及4528寝室荣获团体二等奖, 11207寝室、4527寝室及1417寝室荣获团体三等奖。


大家因缘相遇在同一个温馨的“小家”。希望长旅学子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寝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将这份温暖和美好延续下去,积极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在寝室生活中找到自我归宿感,播下包容的种子、收获珍贵的友谊,为积极构建和谐寝室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