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共同携手,寓见未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公寓管理水平,深入了解学生需求,提升学生服务质量,1123日晚,公寓管理中心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共同携手,寓见未来”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苏宇,公寓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及各公寓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苏宇主持。


首先,苏宇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旨在搭建、拓宽公寓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平台,希望参会学生围绕用电安全、环境卫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随后,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在会上面对面提出诉求、表达内心想法,现场气氛积极活跃、轻松融洽,与会老师认真聆听、详细记录。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苏宇认真给予回复,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明确解决时限,会后立即研究应对策略并予以处理。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公寓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真正做到“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困”。公寓管理中心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坚持在管理与服务上求突破、求创新、求发展,努力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育人环境,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