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校级评选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长旅学子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219日,学校在筑梦报告厅召开2023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校级评选会。校党委副书记高阳、团委书记张帆、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担任评委。

各学院经过层层筛选,共推荐优秀大学生12人、优秀学生干部8人、先进班集体6个。会上,参评学生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及获奖经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风采展示。他们中,有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的优秀学子;有潜心科研在竞赛中勇夺佳绩的竞技达人;有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大学生退伍士兵;还有兢兢业业为学校积极奉献的学生干部。随后,参评先进班集体的班级代表从班风学风、集体荣誉、学生风采等方面展示了整个班集体向上向好的风采,也展示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树立了新时代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形象。最终评选出8名优秀大学生、2名优秀学生干部以及3个先进班集体。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学校将以本次评选会为契机,发挥朋辈帮扶的榜样力量,引导学生学习专业本领,苦练专业技能,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心怀梦想,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长旅青年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