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口罩设计大赛邀你来参加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疾控局综合司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加大防治结核病宣传力度,普及防治结核病相关知识,学校组织开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口罩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4月3日—4月7日

     二、参与对象: 全体学生

     三、投稿方式: 地点:教学楼201

         时间:4月7日11:30—13:00

     四、评选方式: 附有设计理念的作品,将通过易班平台进行公开投票。最终,按照投票的票数评定奖项。

     五、比赛要求: 1.口罩设计需紧扣2023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版面整洁、积极向上、突出重点、创意新颖;2.以口罩为载体进行创作,口罩自身不能携带图案,作品设计要求体现防治肺结核相关内容,运用绘画笔进行创作;3.上交作品时,需附带设计理念,字数在50字以内;4.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未在其他平台发布,如发现抄袭、挪用等行为直接取消参赛资格;5.口罩设计可以有多种元素,每人只能投稿一次,原则上不影响口罩原有防护功能,并且可以正常使用。

     六、参与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比赛的同学于4月4日16:00前扫码进群,如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在群内进行提问,学生干部会及时为大家解答。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学生名单将在学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并为获奖学生颁发校级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