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级军训教官总结训练成果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42

9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军训教官总结训练成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及军训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在交流发言中,各教官对本次军训进行总结,并对军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张鑫鹏表示,在军训过程中,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亲切关怀,感受到了长旅新生的拼搏和努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尽己所能,将勇于挑战、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军训团团长苏宇结合军训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对学生军训中的良好表现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二是军训中仍存在宣传工作跟进不及时、训练标准和尺度把握不一致等问题,在明年军训中需要进一步强化;三是希望教官在军训之后,继续充分发挥榜样力量,成为长旅国防教育的宣传者、校园正能量的传播者和校园秩序的维护者。

最后,马维东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军训团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感谢,对教官在军训中表现出的优良作风表示肯定。他希望大家在学习时把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好思想、好作风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尤其是将团结协作精神、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贯穿始终,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勇于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