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43

96日上午,学校在运动场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党委武装部部长高阳主持。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下拉开序幕。首先,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许乔木宣布成立军训团和临时党总支的决定。

  

马维东为军训团授旗并对2021级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投身到军事训练中去;二是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指挥;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训练,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

  

教官代表张鑫鹏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是一种特殊的教育形式,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方面,具有其他教育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主动地完成好这次军训任务。

  

石萱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向领导、教官、老师们明确表示,未来的军训生活将会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精神和乐观的态度参加军训各个环节,决不辜负学校领导与老师的殷切期望!

  

  

最后,在参训教官刘一凡的带领下,全体参训同学进行了郑重的宣誓。

军训的号角已经吹响,英姿飒爽的教官们也已经到位,神圣而迷人的橄榄绿即将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21级新生将以崭新的姿态、从容的步伐、坚强的意志磨练自己,用汗水奏响大学生活第一曲,踏上大学生活新征程。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全体承训教官,2021级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