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2   动态浏览次数: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18日下午智能建造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智能建造专业带头人李惠带队,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李惠带队来到长春市瑛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对瑛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瑛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马达总经理对智能建造专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一行人与瑛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马达总经理进行座谈。马经理阐述公司发展概况、核心业务和用人需求、企业目前重点需求,并表示深切感受到学校领导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今后企业将针对学校毕业学生加大推送政策清单、岗位精准匹配的力度。

李惠简要介绍智能建造专业办学概况和专业特色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共建、技术研发支持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创造更为广阔、深度的合作,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深了工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实习就业的桥梁,有利于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创业等咨询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帮助毕业生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工学院将继续深化与企业交流合作,不断探寻合作契合点,创新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合作长效化、常态化,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