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驱动创新,共筑专创之桥——建筑学教研室开展专创融合申报研讨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在创融合方面的申报能力,推动教学和研究的深度融合,提升教研室整体的科研水平。522日下午建筑学教研室开展专创融合申报研讨活动活动由建筑学专业带头人董峻岩主持,建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董峻岩强调了专创融合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专创融合申报书的编写要点,项目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和成功案例,指导大家如何从选题、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方面全面思考和准备申报书。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专创融合项目,推动学科发展。随后,各位教师结合自身专业与经历,就如何开展专创融合申报书的结构、写作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曲丽利为大家解读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政策,梳理分析了大赛背景与基本情况、参赛及获奖情况,分享交流了三创项目立项的三大基本要素等主题内容。从参赛学生选拔、指导教师培养等不同视角鼓励师生积极参赛。

最后,董峻岩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研讨活动,教师对专创融合项目的申报流程和要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申报的准确性。同时,教师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也促进了彼此的合作和共同进步,也将进一步推动建筑学领域的科研创新,为学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