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专业召开毕业设计指导及毕业答辩工作安排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3   动态浏览次数: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及毕业答辩工作安排,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进行,明确工作方向,风景园林教研室于522日组织召开了毕业设计指导及毕业答辩工作安排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邢世通主持,专业带头人武术杰及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包含以下几个环节:

1、毕业设计指导收尾工作部署。现阶段学生毕业设计已基本完成,毕业设计指导也已进入收尾阶段,武术杰在会上强调各指导教师还需继续督促学生不断完善毕业设计内容,提升毕业设计图纸质量,对存在问题较多的学生进行针对性指导,补齐短板,充分发挥出各指导教师的指导作用。

2、毕业答辩工作安排。风景园林专业定于64日组织开展毕业答辩工作,武术杰强调各指导教师应做好各组学生毕业答辩资格审查工作,确保学生符合学校毕业答辩资格要求;督促学生完成毕业答辩准备工作,包括毕业设计图纸的打印及装订、答辩PPT的制作;积极与学生保持沟通,及时解答学生所提出的问题。

通过召开本次毕业设计指导及毕业答辩工作安排会,风景园林专业各位教师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也为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指导及毕业答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