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5   动态浏览次数:10


中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简称:中邦环境)成立于2008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投资、设计、建设、养护、运营于一体的城乡生态环境建设高新科技先导型企业,2021年成功在港股上市(股票代码HK1855)。中邦环境以长春为总部,发展足迹遍布北京、雄安新区、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核心区域。公司紧紧围绕园林景观、生态治理、城市更新、数字化管养四大核心产品,已通过ISO三大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拥有省级工法、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60余项,以完备的EPC项目管控体系享誉业界,企业自创建以来已完成设计及建设项目近500项,众多精品工程成为行业标杆。中邦环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人才兴企、技术强企、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精益发展”的发展理念,致力成为中国一流的城乡环境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