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中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5   动态浏览次数:36



吉林省中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集园林园建、绿化工程、市政管网、亮化工程、景观规划设计、建筑劳务、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工程企业。本公司是集园林园建、绿化工程、市政管网、亮化工程、景观规划设计、建筑劳务、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工程企业。公司秉承国际与本土相融合、超越创新、追求品牌、完善服务的理念,在发扬中国悠久的建筑技术的同时,结合现代施工工艺,使公司管理、施工技术水平大幅提升。先后取得AAA级企业信用认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认证等。多年来本公司先后与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地产企业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并多次在设计和施工中得到业内的一致好评。面对激励的市场竞争,公司将以“顾客至上,信誉第一”为企业宗旨,以“过程规范,产品创优,持续改进,诚信服务”为质量方针,以“质量占领市场,品牌参与竞争,管理创造效益,服务取信用户”为经营方针,真诚与社会各界开展密切合作,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全社会的园林事业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