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志愿红,模范先锋在行动”2023年校园实习就业双选会志愿服务工作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5   动态浏览次数:32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搭建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2023424日,工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实习就业双选会,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承担本次实习就业双选会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实习就业双选会志愿服务过程中,我院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其中,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协助有需要的同学们在结合自身能力和职业规划选择意向岗位的同时投递个人简历。并承担起双选会会场布置、秩序维护以及后续清扫工作,负责人根据参加人数对工作内容进行明确分工,会场井然有序。



   


   


此次实习就业双选会的顺利举行推动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也会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充实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学生党支部也将进一步完善好“双向联动”精准就业服务项目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细致、完善、精准的实习就业服务,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