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助力扬帆启新程”2023年校园实习就业双选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5   动态浏览次数: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服务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促进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进2024届学生就业实习,增强就业育人工作实效,424日,工学院“春风送岗促就业 助力扬帆启新程”2023年校园实习就业双选会在青春园隆重举行。学校校长刘耀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杨威,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家成,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工学院院长高峰及企业代表出席开幕仪式。开幕式由程越主持。


工学院“春风送岗促就业 助力扬帆启新程”2023年校园实习就业双选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主持实习就业双选会开幕式


本次双选会旨在搭建用人单位与在校学生双向选择的就业和实习平台,为工学院的同学提供直接对话优秀企业的渠道,为同学们合理择业、顺利就业筑牢基础。双选会共有3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


校长刘耀辉致欢迎辞


刘耀辉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与会嘉宾和所有关心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双选会按照“学校搭建平台重点推荐,企业提供岗位共谋发展,学生自主择业主动就业”的工作原则,企业与学生面对面双向选择,让学校的优秀毕业生有更多的机会与优秀企业结缘,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在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同努力下,推动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跃升新高度,就业质量实现新提升。


企业代表、长春市百年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亮致辞


企业代表、长春市百年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亮表示,这次双选会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就业机遇,也为企业提供一个发现人才、吸纳人才的机会。今后企业将与学校共同大力培养高水平复合型人才,实现校企携手向前、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互惠双赢。


校领导在双选会现场与企业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岗位需求等情况


学生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双选会现场


本次实习就业双选会参会企业共计收到简历近500份。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企业为毕业生搭建平台,提供就业岗位,自己将珍惜机会,在企业中不断充实自己,以实干精神追求个人的最好发展。


参加双选会的企业代表与学校领导合影


举办实习就业双选会是贯彻落实景俊海书记“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的部署,是扎实推进学校就业专项行动出成果、见成效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实习就业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细致、完善、精准的实习就业服务,全体教师将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锐气和斗志,全力以赴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