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6   动态浏览次数:12


202335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组织委员奚亮以及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侯云艳主持



侯云艳组织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新一年政府工作将始终坚持务实为民,着力提升政府服务效能的精神,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建设,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升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侯云艳强调:在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凤龙作总结: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内容与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增强党性锻炼,坚持把雷锋精神践行到支部的工作之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