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汇聚榜样力量,礼赞青春担当”学生党员事迹分享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模范引领作用,鼓舞青年大学生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02332日,作为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开展“汇聚榜样力量,礼赞青春担当”学生党员事迹分享会。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后,三位青春榜样依次上台演讲,分享了各自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经验和感悟。

学生党员王怡宁以“勇闯·精进·耕耘”为主题,她根据自身经验具体讲述了作为吉林省优秀大学生是如何规划自己的时间,还向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经验。



学生党员闫振卓以“弘扬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分享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在疫情期间她勇显担当,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参加抗疫先锋突击队,协助老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学生党员邵钧以“行远自迩,笃行不怠”为主题分享了自己专业学习心得,邵钧分享学习要戒骄戒躁、精益求精、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遇到难点不要害怕与老师沟通,说出自己的想法,共同解决问题,正是这样的学习心态他成绩一直保持优异,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学生们听完各位榜样的事迹报告会,纷纷表示要学模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践行动,像榜样一样追光前行,争做青年先锋。



 最后凤龙向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信念树牢、把思想树正,坚定理想信念,打牢精神根基,不负韶华,在奋进新征程中成为价值引领者;二是要强骨气,锤炼品德修为,矢志真才实干,不负青春,勇担复兴重任,不负时代,在弘扬正能量中成为使命担当者。三是向榜样学习、向标杆看齐,学习他们的忠诚爱党之心、勇于担当之行、自强自励之志、团结互助之爱。



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分享会为起笔,在学校“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引导活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生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