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13   动态浏览次数: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青年学生助力家乡发展建设,做合格的新时代青年。2023210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级建筑学专业王怡宁在寒假期间参加了社区志愿活动,主要负责街道公众号内容的校对、调节居民上访的纠纷和整理资料。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她充分发挥在校学团组织工作的经验,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份材料,在实践的磨砺中,夯实了所知所学,积累了处理问题的经验,锻炼了归纳整理的能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收获了一份难忘的经历,她表示将继续保持实践中的优良作风,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发光发热。  



2020级风景园林专业阚佳怡在寒假期间成为一名社区志愿者,主要负责街道清扫以及对辖区内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居民们做到不乱扔、不乱画、不乱倒。她表示,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让更多的人深切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非常有成就感,希望大家可以共同为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而努力!



2020级工程造价专业肖鹏洋寒假期间对残疾人士、独居老人和留守儿童进行了爱心探访,了解到了残疾人士面对生活的热情和信心,独居老人的自立生活等。他表示,经过此次活动,在服务与奉献中明白了志愿服务精神的神圣与高尚。当我们奉献一份力量时,心里就会觉得幸福,觉得终于为社会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志愿者不只是单纯的奉献,更是能让我们懂得自我价值。

艰险知人生,实践长才干”。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素质,提高实践能力,服务家乡,奉献社会的最好方式。在这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守护家乡的决心,展现出勇当先锋、主动担当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