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洁反腐扬清风,砥砺奋进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1   动态浏览次数: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2023110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反腐扬清风,砥砺奋进显担当”主题线上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红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侯云艳主持。




该电视专题片选取了近年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轨迹。片中记录了他们没能抵御诱惑、背弃理想信念,从心态失衡到贪欲无度、从心存侥幸到无视纪法,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祸及家庭、贻害社会。他们声泪俱下地忏悔,给大家敲响了防腐警钟,拉响了倡廉警报。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创建警示教育课,使全体党员对廉洁自律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