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2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21210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深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题党课。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侯云艳担任主讲人。

此次党课,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三个方面,和大家深入交流、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先,凤龙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青年的期望,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同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李佳泽同志表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应严格要求自我,踔厉奋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未来工作、学习、生活的各方面,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得之大者兼其小,我们青年党员更应带领身边青年同志投入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

通过本次党课,我们意识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