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8   动态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117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召开20222023年第一学期党员发展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奚亮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侯云艳主持。



各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的各项表现以及对党的认识,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和入党动机,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汇报完毕后,相关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表现情况并对其入党意愿发表意见。

侯云艳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结果。与会党员指出了发展对象在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杨洋等15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

大会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一致同意接受杨洋等15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侯云艳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大会认为,杨洋等15名同志已经基本具备了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同意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杨洋等15名同志发言表示,要继续严格进行自我要求,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积极进取,不断地汲取教训和经验,更好地完善自己,希望党组织在实践继续考察。

凤龙与侯云艳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大会发展了杨洋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他们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