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知党、爱党、跟党走”入党启蒙教育动员大会暨党课第一讲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7   动态浏览次数:17


为增进我院2022级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高对党的认识,激发学生的入党热情,引导学生自觉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党注入新的活力。96日,我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2022级新生“知党、爱党、跟党走”入党启蒙教育动员大会暨党课第一讲。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2022级辅导员侯云艳、刘畅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奚亮主持。






首先凤龙对同学们的思想状态表达了强烈关切,鼓励同学们树立入党志愿,思想和行动上都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殷切希望广大新生同学通过党章、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对未来生活进行规划,树立远大人生目标;根据时代发展和顺应时代需求,鼓励更多的思想表现好、生活作风正和工作能力强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着,凤龙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人民至上情怀”“有选贤任能机制”“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六个方面,为2022级新生做了“知党、爱党、跟党走”入党启蒙教育第一讲。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认识,并表示自己也会端正思想,增强学习动力,向更优秀的人靠近。我院党总支期待各位2022级新同学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真正做到用知识武装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