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建军95周年,致敬中国军人”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5   动态浏览次数:18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以史为鉴,奋勇向前。202284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庆建军95周年,致敬中国军人”主题线上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军大业》。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团委书记奚亮,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畅、宣传委员侯云艳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建军大业》是一部描写中国军队建军的影片。全片以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重要历史事件为主线,高度还原了当初中国共产党建立军队的困难,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员们始终胸怀共产主义理想,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心系群众安危,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不惜献出年轻而宝贵的生命。这种大无畏的斗争和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同学们。

时代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本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从中感悟到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青年学子继续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蓄力。我们要感恩革命先烈的不易,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学习革命先辈,并敢于担当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