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3   动态浏览次数:19


202262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净月校区召开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团委书记奚亮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畅主持。



本次大会的内容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项雪菲等人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感悟与收获,表明自己要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按照程序,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情况。

接着由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就项雪菲同志等20人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后刘畅宣布表决决议:一致同意接收项雪菲同志等20人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转正大会,扩大了党员队伍,有利于提高学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也要求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明确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