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峥嵘岁月,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202262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重温峥嵘岁月,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竞赛形式展开,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作答,注意力高度集中,气氛紧张而热烈。竞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更深刻地领悟了“建党精神”,有利于找准青春方向,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党员再次深刻理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特征,建党精神永不磨灭。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