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忆百年艰辛,秉笔盼未来可期”庆建团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2   动态浏览次数:17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重温团的百年运动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51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青春中国》央视五四青年节纪录片,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凤龙向同学们说明开展此次观影活动是为了回忆与纪念建团一百周年以来的峥嵘岁月,以《青春中国》纪录片为载体,感受新时代、新青年的风貌。



在观影过程中,无论是宋玺当兵练就钢铁意志,还是杨文平前往贵州山区执教,亦或是刘仔才八年磨剑铸就工匠精神、杨旭聪从事志愿服务主动下海清理垃圾的感人事迹都引起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此次线上观影活动,意在引导党员以青春中国的代表人物为榜样,肩负起青年人的使命担当,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