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学校与省内多家建筑类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5   动态浏览次数:28


为切实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引导鼓励学生留吉就业创业,为毕业生留吉就业搭建平台,424日下午,学校与省内多家建筑类企业举行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教育集团校企联盟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以及长春市百年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中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主持。


学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教育集团校企联盟加盟会暨校企座谈会现场


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致辞


程越代表学校对企业来校参加校企联盟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发展情况及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教育集团校企联盟进行简要介绍。

程越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有力举措。行业在发展,需求在变化,学校将不断优化教学方式和专业课程设置,将企业的用人机制与学校的课程体系、培养目标深度融合,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姚玉新代表学校

与新加盟学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教育集团企业代表进行签约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姚玉新代表学校与企业代表共同签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教育集团校企联盟合作协议书。


工学院院长高峰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在座谈交流环节,工学院院长高峰对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持续开展多领域广泛合作等方面与参会企业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校企联盟签约仪式结束后,由学校主办、工学院承办的“春风送岗促就业 助力扬帆启新程” 2023年校园实习就业双选会在学校青春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