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 实现就业“零距离”——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7   动态浏览次数:68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在“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吉林省创业就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20192020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413日下午,院长高峰、院长助理董峻岩、工程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张求书赴吉林省天泰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访企拓岗。吉林省天泰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秋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颖,人力资源部经理满秀艳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高峰一行,并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张颖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企业发展历程、资质情况、企业文化、党政建设、业务板块等,并重点介绍了全过程工程咨询、房建监理项目、市政监理项目、社会化采购第三方监管服务、PPP项目绩效考评服务等项目的开展情况。张颖表示可以为学校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以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



高峰对吉林省天泰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工学院专业设置、实践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同时,双方就成立校企工作室、校外实训基地、校企课程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调研交流,为校企双方搭建了增进交流、加强合作的平台,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工学院将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公司简介】吉林省天泰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 6 月,先后获得“长春市青年文明号”“吉林省青年文明号”、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以及长春市“专精特新”荣誉称号。旗下拥有四家分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电力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同时还具备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工程造价、PPP项目绩效考评和社会化采购第三方监管服务等业务的能力和优势。天泰管理成立至今,先后承接各类项目1000余项,拥有各类技术人才260余人。历经二十多年品牌沉淀,公司充分发挥资质、技术、人才、业绩四大优势,始终致力于打造全资全能全过程服务强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