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源助教(沈阳)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8   动态浏览次数:64


68日,工学院在线上举办源助教(沈阳)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到公司联合创始人刘瀛总经理为我院学生进行宣讲,工学院副院长高峰主持本次会议,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杨晓辉,以及工学院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高峰首先强调线上招聘会的重要意义,19级学生马上面临专业综合实习,各位同学要重视每次线上招聘的机会,积极寻找适合自身发展的企业进行实习,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以及综合素质,得到企业认可,毕业后直接到企业就业,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



刘瀛从公司发展情况、产品及服务内容介绍、职业发展及岗位需求介绍三个方面展开介绍。源助教(沈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教育现代化提供全方位、全流程技术支持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据教育现代化的内涵,以服务于教育现代化建设为目标,围绕建筑垂直领域,面向各大院校提供所需数字化教学内容建设、现代信息智能化技术支持及教学设施软硬件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集成服务。




本次招聘服务工程师10名,主要是负责对客户、合作企业进行售前产品价值传递,协助市场进行各类宣传及客户服务工作、协助市场其他工作、组织实施产品体验课和院校技能大赛等产品推广活动,能够进行宣传讲座或BIM类课程实战辅导等。要求学生具备较好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学习态度和主动学习的能力。同时,刘瀛也对薪酬福利等事宜与学生明晰,并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本公司实习及就业。



本次线上招聘会的举办,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渠道,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完善自我,也为日后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