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党员集结号 筑牢疫情防疫墙——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勇担重任,志愿“先行”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5   动态浏览次数:4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切实担起疫情防控责任,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全身心投入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

根据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统一安排,我院党员志愿者分布在核酸检测点现场的各个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面助力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了整个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有效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辅导员奚亮现场指导志愿者工作,凤龙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学生党员,要敢为人先,切实服务师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叮嘱志愿者要带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大‘敌’当前,必当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在这场师生一心的防疫战争中,我院党员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信念和过硬的素质勇为人先,积极配合领导安排,深度落实相关举措,用行动诠释出党员的担当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成为了我们身边让人最具安全感的一只坚强队伍。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我院党组织和每位党员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先锋队冲在了为师生服务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