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吉林赛区)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6   动态浏览次数:74



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吉林赛区)中,经组委会专家评选,我院3件作品获得选送参加国赛评比的佳绩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统计项目。本届省赛由长春理工大学和吉林动画学院承办。我参赛教师在教学设计方法、教学内容展示、教学技术运用、创新与应用、教学活动、教学短片制作等方面呈现了适应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的良好教学创意,以及精湛的互联网教育技术,充分展现了我教师的教学风采。


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教师在各类教学竞赛中屡获佳绩。在教学竞赛思维的影响下,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于课堂教学改革,使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得到了培养,教学艺术感染力有所提高,切实提升了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期待我教师能够在国赛阶段再获佳绩!



参赛作品

专业

参赛教师

参赛结果

Lumion动画制作

风景园林

赵佳钰

获推国赛

居住区宅旁绿地园林植物景观设计

风景园林

郑浩东

获推国赛

新型智慧城市使能技术

工程造价

杨雨曦

获推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