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求实“loft”学社成功举办“青春年华,幸好有你”五子棋大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3   动态浏览次数:125


为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弘扬我国传统民族文化,营造积极进取、乐观向上、阳光健康的氛围。122日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与我院求实“loft”学社联合举办的“青春年华,幸好有你”五子棋大赛。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校企事业部总监孙昊、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校企事业部经理张立明、工学院副院长高峰、求实“loft”学社负责人周子芮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预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四个赛程,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比赛开始,现场气氛紧张而又安静,一场智慧的交锋无声进行着,选手们静思默想,思维敏捷,落子精准,摆放每一颗棋子之前都经过了深思熟虑,黑白之争从点、到线,再到面,落子无悔。充分展现出了院学子对待比赛的严谨认真态度。



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预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选拔,最终王蕊同学获得冠军,贾爽同学获得季军,赵文博同学获得亚军,张梦豪、王怡宁同学获得本次比赛最佳组织奖。


求实“loft”学社负责人周子芮老师为最佳组织奖获奖选手颁奖


副院长高峰为季军获奖选手颁奖


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校企事业部经理张立明为亚军获奖选手颁奖


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校企事业部总监孙昊为冠军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结束后孙昊首先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随后表示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严谨求实精神,黑白博弈,一步大意,满盘皆输。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这种严谨求实精神,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在今后也将继续联合求实“loft”学社举办各种专业技能大赛,帮助学生掌握更多专业知识,为学生就业提供助力。

高峰也表示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求实“loft”学社组织的各项专业技能大赛,在实践中将课堂所学知识融会贯通,真正在这里学到知识,得到锻炼。

本次“青春年华,幸好有你”五子棋大赛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更培养了学生的严谨精神,相信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发扬继承严谨求实精神,走好每一步人生之“棋”,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