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学院中冶天工集​团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2   动态浏览次数:165


为落实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切实加强我院在校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校企交流合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11021日我院在校筑梦报告厅举办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学院中冶天工集团专场招聘会,中冶天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程旭、单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姚玉新,院长李晓东,土木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王玉英以及我院80多名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凤龙主持。




招聘会开始,李晓东致欢迎词,首先代表学院对中冶天工集团来到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学院招聘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敢于拼搏,敢于尝试,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骄人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紧接着中冶天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程旭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概况,并着重就职业发展、工作要求以及薪酬待遇等问题作了说明,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的薪资与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程旭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专业解答。最后,土木工程专业周岩、郭洺池、刘泓颐、刘浩天、程超阳等10名毕业生与中冶天工集团签订了三方协议。



招聘会结束后,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评价,肯定学院对学生高度负责的培养态度,认可本次签约学生的高素质与高能力。我院将继续秉承对学生负责原则,充分挖掘资源,拓宽就业渠道,让我院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