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07   动态浏览次数: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增强报效祖国的意志;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新风采。我院思想引领项目中心于106日在校筑梦报告厅隆重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初赛。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各学团组织负责人以及2020年度演讲比赛冠亚军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慷慨激昂,热血奋勇。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情感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表达赤诚之心;以身边榜样事迹为例,诠释初心使命,演绎担当作为。






开展主题演讲比赛不仅为爱好演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空间,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的了解,并且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引导大家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切实增强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最后,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晋级决赛!让我们期待决赛上他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