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动态浏览次数:184


近日,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中与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诸多院校同台竞技,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本次大赛由中国创造学会主办,东南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承办,旨在通过开展竞赛活动,吸引和鼓励大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创新灵感,培养创新思维习惯,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孕育创新成果雏形。本届大赛吸引全国多所重点高校选送作品参赛,参赛作品种类丰富,参与人数众多,竞争激烈。


主题二 创新价值二等奖名单


主题二 创新价值三等奖名单


我院对此项赛事非常重视,将其看作是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增强创业能力以及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和展示机会。学院积极组织安排学生参加比赛,通过院内初评及答辩等选拔环节,决定报送由董峻岩老师指导的6组作品参加国赛,最终取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的可喜成绩。

此次大赛为学生双创能力的展示搭建了平台,学院将继续探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相长”的教学新模式,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良好支撑,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水平、提高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