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党建100周年学党史专题活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4   动态浏览次数:98


为了进一步引导教育学生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观念,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对党的历史、理论、方针政策的理解,院于611日上午在247教室开展庆党建100周年学党史专题活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以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的历程主题为同学们展开了党课讲解。



首先,凤龙书记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出发,表示知党史才能自觉牢记初心,明党史才能坚定担当使命。凤龙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大家要身体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



随后,凤龙强调我们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通过本次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更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不断锤炼本领、勇挑重担,为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