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造价专业举办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3   动态浏览次数:147


2021422日,我院工程造价专业与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合作,共同举办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专场招聘会。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艳萍女士亲自莅临,进行招聘宣讲。我院副院长高峰带领工程造价专业大三即将顶岗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后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是吉林省内建筑IT领域应用软件研发和推广的专业公司。一直致力于建设工程应用软件方面的研究,业务网络已遍及吉林省。公司通过丰富的专业经验、专业的营销队伍、优秀的企业文化在吉林省广大用户中取得良好的信誉。2008年凭借领先的软件技术优势和完善的专业服务体系成为吉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工程造价软件唯一合作单位。

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近年来,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一直给予大力支持,是我院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战略的优秀合作伙伴。基于多年的交流合作,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对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培养的学生能力给予肯定,特在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将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推向了更高的职业平台,我院将继续深化与行业高端企业合作,培养社会亟需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性人才,为基础设施建设及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