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党支部入围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名单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2   动态浏览次数:150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结果,我院学生党支部获评“第二批新时代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的安排和评审方案,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申报,经学校党委审核推荐,省委教育工委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会议研究审议、公示等程序,我院学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新时代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三年来,学校党委在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委作用,以“党建提升、文化滋养、合力育人”三大工程为重要抓手,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发挥党支部在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的主体作用。支部建设水平不断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此次入选第二批新时代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既是对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支部工作的有力鞭策,我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全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目标任务,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将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成一个讲政治、有担当、甘奉献、有作为的党员群体;进一步突出支部特色亮点,做大做强“党之匠心•国之工匠”党建项目特色品牌,将支部建设成有动力、有活力、有引领力、有凝聚力的新时代创新型学生党支部。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要求,有计划、分步骤的开展创建相关工作,并及时挖掘、凝练和推广好的做法,以此辐射引领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