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中辰绿化有限公司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0   动态浏览次数:112



吉林省中辰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原长春林海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6年7月13日在新三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838060-中辰园林公司,是吉林省唯一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园林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长春,是一家具有城市园林绿化国家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2018年将升级甲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拥有十余项行业大奖与科技专利成果,注册资金40843750元的上市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高、中级技术人员以及管理人员占公司总数的80%以上,最大年工程施工能力15亿元以上,是一家集设计、施工、研发、ppp建设、海绵城市建设、苗木培育、生态修复、生态休闲及旅游度假等业务的大型民营园林股份制企业。

作为风景园林专业校外实习基地,学生可在此单位进行专业综合实习、毕业实习、园林概预算实习等实习实训内容,并为本专业学生提供大量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