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4   动态浏览次数:223


近日,我院相关专业在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这是我院师生首次参加该项比赛并获得荣誉。

BIM毕业设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并承办。全国560余所院校,1100余支团队,一万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作品近1100项。此次比赛共设有九个模块,我院师生根据专业布局情况参加了A模块基于BIM的建筑(结构)设计和A模块基于BIM的建筑(制图)设计两个模块的比赛。



通过全国高校BIM比赛的平台检验我校学生的毕业设计质量,各专业之间的学生协同设计,使专业之间、上下工序之间的配合与生产实际接轨,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BIM技术,丰富了相关理论知识,培养了实际运用能力,极大地提高了本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成绩的取得也是学校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培养人才能力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