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迅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4   动态浏览次数:254

吉林省建迅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0324日成立,主要经营计算机软件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BIM工程咨询服务,建筑模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

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作为工程领域的新技术,热度逐渐递增。BIM的核心是通过建立虚拟的建筑工程三维模型,利用数字化技术,为这个模型提供完整的、与实际情况一致的建筑工程信息库。该信息库不仅包含描述建筑物构件的几何信息、专业属性及状态信息,还包含了非构件对象(如空间、运动行为)的状态信息。借助这个包含建筑工程信息的三维模型,大大提高建筑工程的信息集成化程度,从而为建筑工程项目的相关方提供工程信息交换和共享平台。

公司作为工程管理专业校外实习基地,能够为学生提供BIM软件培训、工程咨询等相关课程的综合实习和实践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