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工程专业引入企业入校进行现代技术指导培训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4   动态浏览次数:47

    于20181210日至23日,与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共同开展“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的合作办学企业,中国东软集团和北京华清远见集团,在我院对网络工程专业16级、17级学生进行为期两周的现代技术课程培训,其内容分别是“Java实战技巧”和“物联网+智能家居”课程。本次企业入校开展技术培训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课程的进行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学校创客中心大力支持与协助。培训充分体现了校企合作的优势,企业开办课程的内容是结合企业需求、社会需要、学生学习现状确定的。尤其是企业带来了“智慧家居”硬件实训设备平台10套,学生在学习中边学边练,并在讲座结束之后留下两套实训平台,使学生可以在今后进行进一步的训练,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这些实训平台弥补了学校在这一领域的空白,对学校网络工程及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