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获批三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8   动态浏览次数:112


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我院积极申报由国家教育部和吉林省教育厅组织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经企业遴选论证和公示,我院有三项申报成功立项:


项目名称

合作企业

项目申报人

Python大数据综合设计实训

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教育部项目)

张志刚

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模式研究

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厅项目)

唐永林

基于民办高校设计类专业下的新工科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山东瘦课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厅项目)

陈立胜


这是我院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开启产教融合创新的重要尝试,一定要高度重视协同育人培养模式创新,以培养地方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着力通过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我院要加强对项目实施工作的指导和管理,项目负责人要与相关企业密切联系,按建设任务要求认真组织实施项目建设。并督促有关企业切实履行承诺,规范项目管理,保证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