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嘉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6   动态浏览次数:13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助推校企人才培养,帮助学生打造多元化就业平台,工学院于93日下午邀请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教育集团成员——吉林省嘉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来校举办2018年专场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得到2015级应届毕业生的热烈响应,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同时,也吸引了大批2016级学生前来观摩和学习。

在招聘会现场,首先由吉林省嘉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任瑞旺从企业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等方面向同学们做宣讲。任瑞旺主任公布了2018年度公司的招聘计划和岗位要求,其中招聘工程造价专业应届毕业生20人、土木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10人、土建类其他专业应届毕业生12人。同时,对新入职员工的培训计划进行了介绍,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并解答同学们对于岗位和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的相关问题。最终近20名学生与企业达成意向,并于本周六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共赢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工学院学生搭建了实习实训就业平台,令其进一步了解掌握企业的用人需求,从而明确今后学习的方向,激发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校学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

工学院院长李晓东教授、工程造价专业学科带头人高峰教授、土木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王玉英副教授、工程造价教研室教师杨晓辉参加本次招聘会。


附:吉林省嘉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是吉林省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培训资质的单位。企业年均产值约5000万人民币,多次被评为“全国工程咨询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