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清远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订单班学生讲授sython课程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5   动态浏览次数:196

根据我校与北京华清远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订单培养人才协议的相关条款,北京华清远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派资深讲师郑新戈、陆阳老师来我校对网络工程专业20162017两个年级的全体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Python课程培训。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让学生熟悉Linux系统操作和windows系统下Python的开发,掌握Python在企业中运用的开发技术及开发流程和Python基础编程语法,建立编程思维和面向对象思想,并在行业专家的引导下,体验全真案例的实战过程,帮助学生了解企业的真实需求和行业的发展。

  

引进企业走进课堂,是我校为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深化教学改革,校企融合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以满足学生毕业上岗的基本能力需要,为学生能在IT行业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